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木村拓哉 30多年敬業傳說被證實!拍攝現場不拿劇本、記得每個工作人員名字,自律精神完美展現!

現年47歲的木村拓哉,自八O年代出道後,紅遍整個九O年代至今,早先難得在社群平台上放閃祝福老婆工藤靜香50歲生日快樂,最近又被證實他的自律傳說絕非空穴來風,敬業精神相當值得敬佩。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木村拓哉 30多年敬業傳說被證實!拍攝現場不拿劇本、記得每個工作人員名字,自律精神完美展現!

據報導,木村拓哉近期再以《BG終極保鑣》第二季華麗回歸,同戲女演員菜菜緒表示,過去曾有木村拓哉在拍攝現場都不拿劇本的傳說,竟然是真的。菜菜緒說,在片場都不曾見過木村拿劇本拍攝,所有的台詞都在拍攝前背好,早先和木村同演《教場》的工藤阿須加也表示,確實沒有看過木村拿著劇本拍戲。

木村拓哉敬業的傳說過去早有耳聞,除了超長的台詞能夠完美演繹之外,在多部戲同時拍攝時,也能不混淆地把台詞詮釋地相當完整,木村自己對這件事情也曾回應,都是在拍戲前或是空檔時把劇本背好,這樣的習慣已經行之有年,是在拍攝《古畑任三郎特別篇》受到同戲演員田村正和的影所致。

而除了能以驚人的記憶力把劇本背好之外,對於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也都叫得出名字,這樣一個讓人敬佩的演員,不管在哪一個細節都能將自己發揮到最大值,實在值得長紅30多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