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木村拓哉 相守愛妻20年!工藤靜香 生日全家發文祝福,木村大神坦言:「我就只是個愛家的平凡歐吉桑。」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愛情神話,在日本是個國民美談,在事業巔峰選擇與愛人攜手走入家庭,20年事業蒸蒸日上,木村拓哉的確是日本藝壇的神話。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木村拓哉 相守愛妻20年!工藤靜香 生日全家發文祝福,木村大神坦言:「我就只是個愛家的平凡歐吉桑。」

與工藤靜香結婚20年,生下兩個漂亮的女兒木村光希以及木村心美,高顏值令人傾羨,兩姐妹也依序踏入時尚圈,成為近年時尚界的新寵兒。4月14日是工藤靜香的50歲生日,全家人包括木村拓哉也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發文祝福。

47歲的木村拓哉結婚20多年零緋聞,愛家愛老婆的木村拓哉在近期接受節目訪問時,聊到了家庭生活,說自己在家裡就是平凡的老爸,只要放鬆喝酒大概9點多就會想睡覺,但是女兒就會在一旁說,「起來吧!歐吉桑,起來嗨啊」~

木村也表示,和女兒的相處關係就像朋友一樣,對於兩位女兒相繼走到螢光幕前充滿期待,不過他也期許兩位女兒能夠漸漸獨當一面,在同年齡的同儕間成為典範。木村拓哉自八O年代出道以來,事業隨著年紀增長更開拓出寬廣的道路,人氣持續不墜的秘訣很簡單,那就是凡事要求自己自律,不輕易說苦的態度讓人敬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