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木村拓哉官方IG開通!短時間破數20萬人追蹤「將會透過IG和粉絲多多交流!」

早先只有官方微博的木村拓哉,在5月8日開通個人官方IG帳號,短短時間吸引超過數十萬人追蹤。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takuya.kimura_tak

木村拓哉官方IG開通!短時間破數20萬人追蹤「將會透過IG和粉絲多多交流!」

九O年代出道,在音樂與戲劇上都有傑出表現的木村拓哉,與愛妻工藤靜香生下兩女木村光希以及木村心美,兩姐妹相繼出道都有亮眼的成績。

姐妹兩近期常在IG與粉絲分享生活大小事,其中透過直播還分享了未來的理想型,希望能夠比爸爸木村拓哉年輕時還帥,但網友中肯表示,實在不太可能!而老爸木村拓哉也在近期加入IG的行列。近期因為疫情影響,許多日本戲劇以及節目都暫停拍攝錄製,讓許多藝人經常在IG上與粉絲互動。

而木村拓哉加入IG後的第一則貼文則是和大家報告近況,雖然戲劇作品《BG終極保鑣2》還在停拍階段,但是自己已經準備好隨時上工,等待疫情穩定,一定會努力回到拍攝現場。除此之外,也預告即將開通的粉絲俱樂部,能夠拉近與粉絲的關係,自己也會運用IG平台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木村拓哉也是繼山上智久後第二個開通官方IG帳號的藝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