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玄彬 代言家居系列太療癒!甜躺溫床、仰臥沙發,讓家中處處都有他的影子!

電視劇《愛的迫降》讓原本就是頂級巨星的玄彬人氣再攀高峰,戲結束了,但是玄彬的魅力依舊猛烈發散,近期全新代言居家產品廣告,讓人看了好想把全部產品包回家啊!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bodyluv_official

 玄彬 代言家居系列太療癒!甜躺溫床、仰臥沙發,讓家中處處都有他的影子!

來自韓國的居家品牌「Bodyluv 」近期釋出了全新的廣告,廣告中玄彬散發出居家男人的慵懶氣質,融入每樣產品的情境氛圍,有種自在的愜意感。

無論是躺在床上酣睡的模樣,或是裹著棉被的舒適感,心臟完全被玄彬的眼神狙擊。

主打的花灑蓮篷頭,據說不同款式灑出來的水會有不同味道,當然希望有玄彬的味道啊!

其他像是懶人沙發或是床鋪的情境照,每一張都是神級大片!

看了玄彬示範的居家產品,是不是每一個都想帶回家呢?偷偷告訴各位,台灣也有「Bodyluv」的銷售門市,想把玄彬風格的居家產品全部搜集嗎?是不是該手刀搶購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