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0 第56屆 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玄彬、朴敘俊、朱智勛 爭雄,金喜愛、孔曉振、孫藝珍 天后大戰

韓國每年「百想藝術大賞」是電視電影人重要的聚會與獎項,今年多部話題電視劇入圍,從去年的開播的《德魯納酒店》、《山茶花開時》、《愛的迫降》,到今年熱門話題《屍戰朝鮮2》、《梨泰院CLASS》以及還在播出中的《夫婦的世界》與《機智醫生生活》,今年的頒獎典禮可以說是精彩可期。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網路

【2020 第56屆 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玄彬、朴敘俊、朱智勛 爭雄,金喜愛、孔曉振、孫藝珍 天后大戰

從IU與呂珍九的《德魯納酒店》,再到孔曉振、姜河那的《山茶花開時》,2020年大發的《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以及《夫婦的世界》等,都在這次的名單之內。而有趣的是,每一個入圍的作品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從最基本的愛情出發,轉換成不同的主題事件,韓國電視圈在發展這些作品時,的確讓全亞洲全韓劇迷感受到了不同的企圖心。

這次的男子最優秀演技賞(最佳男主角)的入圍者分別為玄彬、朴敘俊、朱智勛、姜河那以及南宮珉,都是經驗老道的演員,在不同角色之間競爭可以說是相當激烈,大前輩南宮珉、玄彬多年來顏值演技再現,朱智勛再以演技攻破過去的負面新聞,朴敘俊滿滿的人氣與熱血改變了過去一層不變的俊帥印象,而姜河那草食暖男的魅力也在《山茶花開時》展現了最佳的渲染力。

另一方面,女子最優秀演技賞各個來頭強硬,還在ON檔的《夫婦的世界》金喜愛演技無庸置疑,對上演戲成精的金憓秀,可以見到美魔女的廝殺。正能量女神孔曉振以及孫藝珍,除了美貌,她們的魅力也完全在入圍作品中展現出來,IU李知恩更不用說,完全魅力反轉的《德魯納酒店》,是她再創演技高峰的經典作品。

其他入圍者,《愛的迫降》楊慶元、徐智慧、《梨泰院CLASS》安普賢、劉在明、權娜拉、金多美,《夫婦的世界》金永敏、韓素希,本次的頒獎典禮肯定星光熠熠。更有趣的是,這次還入圍還納入了Netflix的原創影集《屍戰朝鮮2》,成為作品賞的入圍者之一,沒在電視播出卻破格成為競爭者,代表著電視電影生態圈的改變。

韓國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由朴寶劍、秀智以及申東燁攜手主持,6月5日下午5點開始在京畿道一山 kintex 7 Hall 進行直播。

延伸閱讀


電視類別入圍名單:

作品賞(電視劇)

《山茶花開時》 (KBS2)


《愛的迫降》 (tvN)


《金牌救援》 (SBS)


《屍戰朝鮮2》 (Netflix)


《Hyena:富豪辯護人》 (SBS)



男子最優秀演技賞

姜河那 (KBS2 《山茶花開時》)

南宮珉 (SBS 《金牌救援)

朴敘俊 (JTBC 《梨泰院Class》)

朱智勛 (SBS 《Hyena:富豪辯護人》)

玄彬   (tvN 《愛的迫降》)


女子最優秀演技賞

孔曉振 (KBS2 《山茶花開時》)

金憓秀 (SBS  《Hyena:富豪辯護人》)

金喜愛 (JTBC 《夫婦的世界》)

孫藝珍 (tvN  《愛的迫降》)

李知恩 (tvN  《德魯納酒店》)


男子助演賞

金永敏 (JTBC 《夫婦的世界》)

楊慶元 (tvN  《愛的迫降》)

吳正世 (KBS2 《山茶花開時》)

劉在明 (JTBC 《梨泰院Class》)

全錫浩 (SBS  《Hyena:富豪辯護人》)


女子助演賞

權娜拉 (JTBC 《梨泰院CLASS》)

金善英 (tvN 《愛的迫降》)

徐智慧 (tvN 《愛的迫降》)

孫淡妃 (KBS2 《山茶花開時》)

廉慧蘭 (KBS2 《山茶花開時》)


*新人演技獎

男演員

金康勳 (KBS2 《山茶花開時》)

安普賢 (JTBC 《梨泰院CLASS》)

安孝燮 (SBS  《浪漫醫生金師傅2》)

邕聖祐 (JTBC 《18歲的瞬間》)

李宰旭 (MBC  《偶然發現的一天》)


女演員

金多美 (JTBC 《梨泰院CLASS》)

田美都 (tvN  《機智醫生生活》)

全汝彬 (JTBC 《浪漫的體質》)

鄭知蘇 (tvN  《謗法》)

韓素希 (JTBC 《夫婦的世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