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40歲 吳尊 守護初戀愛妻 林麗吟 24年!「我很貪心,希望下輩子妳也還願意嫁給我。」

現年40歲的吳尊,15年前以男子團體「飛輪海」出道,高挑身材加上俊美外表圈了不少粉絲。後來和初戀愛妻的愛情曝光,雖然違反的偶像隱婚的爭議,但是回望兩人的愛情,從16歲交往到結婚至今總共24年,相愛相守的情感令人動人。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40歲 吳尊 守護初戀愛妻 林麗吟 24年!「我很貪心,希望下輩子妳也還願意嫁給我。」

吳尊與老婆林麗吟原來是初戀,共同赴澳洲留學締結了共患難的情感,兩個寶貝兒女Neinei和Max,過去因為上綜藝 《爸爸去哪兒》而獲得極高的關注。而相對低調的愛妻,曾經在其中一集露臉,不過因為太害羞,整集節目都戴著口罩。

近期吳尊再度加入綜藝節目《婚前21天》,製作單位為兩人彌補過去僅註冊結婚,沒有舉辦婚禮的遺憾,婚後16年,一家人拍攝了一系列的婚紗照,照片中的一家人看起來相當幸福美滿。

製作單位近期也釋出兩人結婚多年後補辦的甜蜜婚禮,一家四口真的太甜了!吳尊還感性地向妻子告白:「我很貪心,希望下輩子妳也還願意嫁給我。」


而40歲的吳尊,儘管是兩個孩子的爸,身材保持依然姣好,展現了自律的態度。

過去吳尊接受採訪,談到家庭生活,她很感謝老婆帶給他的支持,儘管在最低潮的時候,都選擇在他身邊陪伴他,每當他生氣或是不耐煩的時候,老婆也會耐心地哄他,想來自己太過孩子氣。從過去到現在,對於老婆,只有滿滿的感謝。

尤其當時老婆在生第一胎時的情景歷歷在目,他說:「她害怕的發抖,但還是勇敢的聽從了醫生的安排,那個畫面我永生難忘。我覺得這一輩子我所受過的苦難,都不會有我妻子在產房那一段時間內所受過的苦多!」因此他也不會去要求老婆的外表和身材,最重要的是兩人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