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高以翔女友IG曬一張張從未曝光的甜蜜合照:「5年前的今天,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高以翔逝世將近半年,不管是身邊親人好友,還是粉絲們仍是難以接受,女友Bella特別在5月20日,IG曬出多張過往的珍貴合照,也讓大家相當思念Godfrey。

Photo / BELLA SU's IG

高以翔女友IG曬一張張從未曝光的甜蜜合照:「5年前的今天,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Bella和高以翔一張張從未曝光的甜蜜時刻,無論是在街頭牽手、一起肩靠肩看風景,或是Bella依偎著Godfrey,兩人過往的恩愛畫面,散發出美好的愛情,卻再也回不去,令人感到不捨和鼻酸。

其中一張在絕美夕陽下,小倆口在沙灘上緊牽彼此的手、浪漫親吻的照片,是高以翔和Bella在2019年5月20日在巴拉望島度假的合影,還有一張是Godfrey掌鏡的情侶自拍,則是兩人首次約會的合照,也剛好是在520度過,Bella寫下:「最後一張照片,是5年前的今天,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最後Bella親暱地呼喚高以翔的小名G,向摯愛喊話告白:「Happy 520, I Love You 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