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RAIN 超高EQ!音樂作品<GANG>被酸民酸爆!被嫌過氣被惡搞,「沒有人會永遠喜歡你,用幽默自嘲享受人生吧!」

身價百億,37歲亞洲舞王RAIN,18年前以頂級藝人的氣勢出道,迷昏不少迷哥迷妹們,不過人生有起有落,2017年結婚前後製作的迷你專輯《MY LIFE愛》發行後不如預期,其中除了被說婚後唱不出好聽的情歌之外,另一首動感舞曲<GANG>則被嫌太過中二。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rain_oppa

RAIN 超高EQ!音樂作品&lt;GANG&gt;被酸民酸爆!被嫌過氣被惡搞,「沒有人會永遠喜歡你,用幽默自嘲享受人生吧!」

近日韓國網路掀起一股「一日一GANG」的風潮,兩年前發行後,效果不如預期,一週內竟然只有幾十萬的瀏覽量,但是到了近日卻直逼千萬,主因是前陣子韓國網友開始嘲諷、諷刺RAIN的這首歌詞太土,什麼「華麗的燈光纏著我」等等,太過中二,還有舞蹈不知道在跳什麼?「像是在擦屁股」、「像在學狗爬」等等難聽的字眼都罵了出來。因此網路上所謂的「一日一GANG」是大家拍攝戲謔RAIN的舞蹈動作,並且抱著一種「朝聖」的心態點閱RAIN的MV,總之就是非正向的支持,而是用諷刺的方式點開MV。

當然,這一切RAIN都看在眼裡,近期參加劉在錫的節目時,劉在錫也向RAIN詢問了心中感受,沒想到RAIN竟然一點也不感到難過與生氣,而是用自嘲的方式表達自己的看法,「希望大家不只要『一日一GANG』,而是要照三餐服用,應該要『一日三GANG』」,「最近比起看綜藝節目,還是看網友的留言比較好笑。」等,幽默了回應對這件事情的看法,並且也說到,老婆金泰希也覺得網友「一日一GANG」的cover以及留言超好笑,兩夫妻都用幽默的方式看這件事情。節目播出之後,網友的方向立刻改變,大力稱讚RAIN的高情商、高EQ,覺得他的肚量比許多人還要強大!

最近RAIN經常在SNS表現自己的才華,儘管快要40歲,還是能藉著健身以及舞蹈,散發出小鮮肉的光芒,加上近期「一日一GANG」的事件,再度看見他之所以能以唱跳歌手的身份持續在演藝圈受到歡迎,真的不是沒理由的!

這樣的高情商,除了各種Cover之外,也引來許多演藝圈後輩的崇敬,紛紛重新Rimex了這首歌。6月5日時,Sik-K、pH-1、 Jay Park以及HAON推出了〈GANG Official Remix〉向RAIN致敬!MV最後RAIN更帥氣現身,超帥氣的舞姿根本不輸給後輩們!


近期,RAIN將加入全新「觀察型明星實境節目」《I-Land》,以製作人身份指導參賽者,勢必再度引起收視風潮!加油吧!RAIN歐巴最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