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韓樂團「South Club 」李東漌 狂甩40公斤!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毅力與堅持就是最好的運動良藥!

由南太鉉組成的樂團South Club,成軍兩年來圈了不少粉絲,其中鼓手李東漌 一直以來以俊美纖瘦的外表吸引大家注意。最近,李東漌在IG上PO出過去未成名時的照片,曾經高達107公斤,狂甩40公斤的他,讓所有歌迷對他感到佩服!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ddung_dd

韓樂團「South Club 」李東漌 狂甩40公斤!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毅力與堅持就是最好的運動良藥!

據報導,李東漌原來過去身材肉胖,雖然曾經嘗試過運動以及極端節制飲食的方法,但幾乎都沒有太大成效,反而這樣沒有透過有效管理的減肥方式,讓自己的體重狂飆到107公斤。

而後來靠有效能的運動方式,搭配飲養師的建議,攝取有效的蛋白質,並且靠著毅力與堅持,才甩肉40公斤,目前維持在70公斤左右,從胖變瘦的過程,激勵不少想減重的人。

事實上,想要減肥變好看,更多是為了健康問題,美醜的定義還是其次,但是減肥的過程,最重要的就是毅力與堅持,這份決心是一種挑戰,挑戰自己的惰性,讓自己身體更加健康。常常很多人,都會說自己沒時間運動,把問題推給時間,時間又有何錯?能夠有效運用時間管理的人,運動對他們來說,就是一種自律精神的實現。當你變瘦時,不只是外型改變這麼簡單,而是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讓人感到付出了某種有意義的代價,這樣的成長,要比定義中「變好看」更難可貴啊!所以,動起來吧!每個人都有實現自我以及展現自信的權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