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朴敘俊《梨泰院CLASS》栗子頭變鳳梨頭,鳳梨頭再度回歸「美男公子頭」,男性髮型指標就是他!

今年以《梨泰院CLASS》「朴世路」一角入圍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的朴敘俊,當時以栗子頭造型風靡全亞洲,不少女性儘管自己不能剪栗子頭,但都大力鼓勵身邊的男性,可以跟上朴敘俊的腳步,來一顆熱血的栗子頭。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bn_sj2013

朴敘俊《梨泰院CLASS》栗子頭變鳳梨頭,鳳梨頭再度回歸「美男公子頭」,男性髮型指標就是他!

不過角色終究是角色,為了朴世路而改變造型的朴敘俊,後來在IG公開自己變長的頭髮,笑稱栗子頭掰掰,迎接新髮型鳳梨頭。

為了新作品再度把頭髮留回來,招牌的「美男公子頭」,將頭髮後梳的雅逸型格,朴敘俊近期再度在IG向大家報告「髮況」,帥氣的模樣依舊不減,但是在貼文處留下了啤酒的圖案,難道新髮型是「啤酒頭」?

不管是什麼頭,只要是朴敘俊的頭就是帥哥頭(?)~近期與IU合作的新電影《Dream》已經進入拍攝期,朴敘俊也公開了插畫版的電影海報,超級可愛。

這對天作之合的新CP,會有怎樣的火花?全世界的粉絲都在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