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韓素希《夫婦的世界》人氣漲!刺青抽菸過往大方回應承認,「過去造就現在的我,每一個我都是我。」

在《夫婦的世界》一展演技長才,兼具外貌以及實力的韓素希,經過這次的洗禮,成為了韓國演藝圈正在竄升的人氣演員,未來之路不可限量。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韓素希《夫婦的世界》人氣漲!刺青抽菸過往大方回應承認,「過去造就現在的我,每一個我都是我。」

現年25歲的韓素希,在《夫婦的世界》前,其實演出過不少作品,只是正式出道的這3年,一直沒有亮眼的角色。事實上,在人才濟濟的韓國演藝圈,不能只有外貌,每月更換率超高的戲劇,如果沒有把握好機會,就很容易被大量的作品洪流冲走,而下一部的演出機會,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所以很多身在演藝圈的藝人,都是戰戰兢兢地面對生活。

回望韓素希這幾年的打拼生活,事實上並不容易,17、18歲那年,在父母親的反對下,毅然決然離開家鄉高山市,到首爾這個大城市闖天下,身上沒有什麼錢,在首爾租屋更是一大問題。但是她沒有被現實打倒,從打工賺取生活費以及上表演課的費用,到現在能夠透過作品產生自己的影響力,是許多20代年輕人的典範。比起那些不知道目標為何的年輕人,韓素希對於夢想與目標的堅持讓人敬佩。

所謂人紅是非多,過去韓素希在出道前,當網模的照片流出,照片中叼著香菸,加上手上的刺青,給人一種不羈的感覺,與在《夫婦的世界》溫婉千金的形象有所出入,因此引起極大的討論。

而韓素希近期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也大方回應此事,她認為,「那時候我的是我,現在的我也是我。從過去到現在,我一直都沒有變,我沒有關係,因為那也曾經是我的一部份,不覺得有什麼委屈的地方。」的確,抽菸以及刺青儘管有爭議,但也不是什麼傷天害理或是犯法的事情,硬要貼上什麼樣的標籤,想法實在太過迂腐,太過自陷於框架了。

在《夫婦的世界》後,我們看到的是更加成熟的演員韓素希,事業上的成功值得學習,但是事業以外的自己,沒有必要完全活成大家想要的樣子。

《夫婦的世界》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全16集,值得一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