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小三 韓素希 苦熬8年終出頭!父母不支持、為表演課四處打工,光鮮亮麗外表後是滿滿汗水~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電視劇《夫婦的世界》,飾演小三的韓素希,從電視劇播出後獲得極高的討論度,儘管飾演小三讓人恨不得賞她兩巴掌,但是下一秒又被她的美貌所征服。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JTBC、@xeesoxee

 《夫婦的世界》小三 韓素希 苦熬8年終出頭!父母不支持、為表演課四處打工,光鮮亮麗外表後是滿滿汗水~

憑著爐火純菁的演技,韓素希以《夫婦的世界》入圍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獎,在一片實力派新人中殺出一條特出的血路。回望過去,2017年第一次演出電視劇《重逢的世界》那時的她,原來已經在首爾打拼3年時間。8年前離開故鄉蔚山,帶著夢想到首爾打拼,家裡對她想進入演藝圈,相當反對,帶著30萬韓圜(相當台幣7千多)到大城市實現夢想。

首爾居大不易,首先租房子就相當不便宜,為了生活費以及演員課程,韓素希開始打工生活,從酒吧到烤肉店,再從服飾店到玩具店,拼了命也要在首爾活下來,她自己也表示,「回想剛到首爾的打工生活,每一天都很辛苦,但是也因此造就現在的我,我很感恩。」原來看似養尊處優,有著千金小姐氣質的韓素希,原來和許多對演藝圈抱有夢想的年輕人一樣,擠破頭都想要在演藝世界裡發光,而她靠著自己的勞力換取演員的身份。

《夫婦的世界》的演出,是一次天時地利人和的代表作,對於當時只有17歲的她,實在相當不容易,但8年後的今天,25歲的她,用實力證明自己沒有選錯路,不僅作品受到歡迎,還入圍了「56屆百想藝術大賞」,如果說入圍就是肯定,那韓素希的確是實至名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