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宇彬 帥炸回歸!驚人長腿、自然野性,全新咖啡廣告看了想要來一箱!

抗癌成功的金宇彬,早先在青龍獎頒獎典禮上盛大回歸,帥氣的臉龐加上大長腿,2020韓國演藝圈男神圖鑑越趨於完整了!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빙그레BINGGRAE CF

 金宇彬 帥炸回歸!驚人長腿、自然野性,全新咖啡廣告看了想要來一箱!

韓國Binggrae RTD咖啡品牌Acapera全新PET咖啡「Acapera Specialty」口味,近期釋出全新廣告,廣告中男星熟悉的性格臉龐,沒錯,那就是睽違多時,再度參演代言廣告的金宇彬。

抗癌成功的金宇彬,受到了各方的祝福,無論是身體條件或是身心狀況,似乎都回覆地相當良好。在全新廣告中的金宇彬,在CG動畫的叢林中,搭配一隻勇猛的獵豹,更顯出霸氣的驚人氣勢,讓人迫不及待能夠趕快在戲劇作品中,再次看見金宇彬的帥氣演出。

金宇彬早先傳出,加入導演崔東勳的全新電影,雖然尚未公布名稱,但電影將找來蘇志燮、柳俊烈、廉晶雅等人共同合作,演一場關於關於外太空的故事,這部作品預計連拍兩集,並且將在前後上映,電影預計在今年開拍,即將拍攝10個月的時間,讓大家都超級期待~在金宇彬正式回歸前,先來看看廣告止渴吧!

幕後花絮裡的金宇彬看起來氣色真的很好啊~趕緊帶著正式作品回歸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