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韓素希「人家也贊成喔!」最迷人反派代言蜜桃果汁飲料廣告,Cover劇中橋段又甜又逗趣!

主演電視劇《夫婦的世界》不意外爆紅的韓素希,今年在百想藝術大賞的美麗面貌,讓大家再度對這位努力的反派角色改觀,年輕優雅的氣質,不但男性著迷,就連女人對她也相當喜歡。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빙그레TV

韓素希「人家也贊成喔!」最迷人反派代言蜜桃果汁飲料廣告,Cover劇中橋段又甜又逗趣!

戲紅人也紅,韓素希在《夫婦的世界》接了許多廣告,從居家運動服到香水,再到飲料廣告,只要是她現身代言的產品,在韓國都有很好的銷量成績,可以說是新一代的廣告女王。

近期接下韓國大廠Beginner的蜜桃飲料代言,廣告特別Cover《夫婦的世界》中經典橋段,當金喜愛飾演的池善雨醫生想要加入以呂多景一家為首的「麗友會」時,觀眾以為呂多景會極力反彈,但沒想到呂多景也舉手同意,說:「我也贊成喔~」這句雖然簡單,但是深植人心的台詞,已經在韓國蔚為風潮,甚至成為了玩笑的流行語。

廣告中,韓素希再次演繹這段台詞,為了廣告此水果飲料使用的是一種名為「Dda Om」水蜜桃品種製作而成,風味特殊,特別香甜,類似台灣愛文芒果類型的高甜款,因此韓素希說,不是什麼水蜜桃都會吃的,但如果是「Dda Om」水蜜桃的話,人家也贊成喔~少了懸疑的緊張味,多了甜甜的蜜桃味呢!

人氣越來越上漲的韓素希,希望未來可以為大家帶來更優質的戲劇作品。大家贊成嗎?舉雙手贊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