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孫藝珍、LISA、周子瑜 「全球最美女星」前3名!千萬人票選認證,這個名單心服口服

才剛在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與玄彬高甜合體的孫藝珍,近日在亞洲網媒《Starmometer》公布的「2020全世界最美女星」投票中勝出,成為世界最美女星。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孫藝珍、LISA、周子瑜 「全球最美女星」前3名!千萬人票選認證,這個名單心服口服

每年美國網站《TC Calendar》在網友票選出的「全球最帥最美臉孔」獲得極高的討論度,雖然近年一度有流出假名單,不過具指標性的票選,每年都引起極高的討論度。今年,亞洲網路媒體《Starmometer》率先公佈了「2020全世界最美女星」的票選結果。這份名單由千萬人投票,孫藝珍以4百多萬票拔得頭籌。

第二名由「人間芭比」BLACKPINK的LISA以3百多萬票當選。

第三名則是每年都在《TC Calendar》榜上有名,來自台灣的周子瑜,以1百多萬票奪得第三名的殊榮。

第四名到第八名分別為,泰國女Yaya、BLACKPINK Jisoo、BLACKPINK Rosé、宋慧喬以及BLACKPINK Jennie等,由於票選的網友以亞洲粉絲居多,因此前十名均為韓國較高知名度的藝人,不過不管如何,孫仙真的是超美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