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周子瑜美顏精靈的6件事!出名的愛狗天使,還是TWICE中的尤達瑜寶

韓國大勢三代女團TWICE九人九色,每位都是圈粉寶藏女孩,而其中的「臺灣之星」周子瑜更是入坑不虧,一定要認識!

Text/YZ、Photo/IG@ twicetagram、thinkaboutzu

周子瑜美顏精靈的6件事!出名的愛狗天使,還是TWICE中的尤達瑜寶

TWICE是JYP娛樂透過實境選秀節目《SIXTEEN》進行徵選,最終由5名韓國成員娜璉、定延、志效、多賢、彩瑛,與3名日本成員Momo、Sana、Mina及1名臺灣成員子瑜所組成。年紀輕輕獨身前往打拚臺灣成員子瑜,出道後雖然遇到許多風雨,但依然以堅定的態度、善良的性格走出花路,滿身魅力的她讓ONCE愛上了就卡在酒窩坑中出不來。

1. 成為TWICE之際險遭淘汰

今年24歲的子瑜出生於臺南市東區,2012年13歲的她遠赴南韓參與兩次甄選,最後成為JYP娛樂公司的練習生,共度過三年的練習生生涯。2015年JYP和Mnet合作製作女團選拔實境秀《SIXTEEN》,選出7位成為TWICE成員,子瑜本來並未入選,是朴軫永表示為了讓TWICE更完美,才加入人氣票選第一的子瑜和舞蹈實力深厚的Momo,組成大家所看見的九位女孩。

2. 愛狗狗領養流浪犬

子瑜從小就非常愛狗狗,愛犬「酷吉」和「烏子」ONCE一定不陌生,是她的心頭肉,但兩隻狗狗過世後子瑜難過不已。後來又領養了「Kaya」和「Butter」兩隻流浪犬,因為是媽媽跟小孩,子瑜特別把名字取得像套餐一樣,娜璉也建議她取子瑜喜歡的食物,所以才有會了這麼可愛的名字。

3. 射箭女神

子瑜最出圈的畫面是在綜藝節目《偶像運動會》的射箭畫面,出眾外貌、專業姿勢加上驚人準度迷倒所有人,被網友盛讚是「射箭精靈」和「射箭女神」。甚至在2020年東京奧運進行時,有巴西網友誤以為子瑜是真的奧運選手,還說愛上台灣的射箭代表,只能說子瑜真的是美貌與實力兼具的女神。

4. 捐款天使

子瑜曾低調捐款給母校台南復興國中,並指定要幫助家境清寒的學弟妹,不僅如此,子瑜在2020年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時,也低調捐款給韓國、臺灣及中國。隔年22歲生日時,她希望能幫台灣做些什麼,因此透過陶晶瑩連絡賈永婕,最後子瑜跨海捐贈 50 台 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器,為臺灣醫療盡一份心力,子瑜不只臉蛋,連心都好美。

5. 2019年世界第一美

美國娛樂媒體TC Candler網站從1990年代開始評選年度「全球百大帥哥」與「全球百大美女」名單,2015年時年僅16歲的子瑜首次上榜,到了2019年子瑜不僅連續5年進榜,更擊敗BLACKPINK Lisa、以色列超模雅爾謝爾比亞等多位勁敵,奪下全球第一美寶座,子瑜可以說是用完美臉蛋征服世界。

6. 尤達瑜寶

子瑜擁有一雙圓滾滾大眼睛與招風耳,因為神似《星際大戰》的尤達,而被成員們叫做「尤達瑜寶」,子瑜一開始其實有點排斥,但反抗無效後就漸漸接受,還會開心和尤達合照,粉絲也常常送尤達的玩偶或周邊給子瑜。身為年紀最小的忙內子瑜,是姊姊們的開心果,而逗大家開心的方法也就是模仿尤達,Q版的尤達瑜寶真的超甜美超可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