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宣美談TWICE遭惡評,身為偶像有時很難堅持下去:「看到喜歡的人要承受這些攻擊而感到痛苦時,我也會覺得很心痛。」

偶像明星們在舞台上盡可能光鮮亮麗,表現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在所有人面前,但同時也接受各方審視,甚至還會遭受到許多惡評。宣美日前受訪時也透露除了忍耐之外,看到其他藝人遭受到酸言批評,自己也會感到相當心痛。

Photo / 뮤플리、宣美IG Instagram@miyayeah

宣美談TWICE遭惡評,身為偶像有時很難堅持下去:「看到喜歡的人要承受這些攻擊而感到痛苦時,我也會覺得很心痛。」

YouTube頻道뮤플리公開了一段TWICE粉絲和宣美的訪問對話,粉絲提到TWICE曾有一段時間經歷惡評的時期,身為粉絲雖然很擔心,卻沒辦法了解偶像的想法。對此宣美表示,不只是自己,尤其女團們都經歷過非常辛苦的時期,很多情況下,網友留言之中許多都不是事實,甚至是討厭她們的黑粉所捏造的。

遭受到惡意的批評時,宣美說:「有時候真的很難堅持下去,不是看到生氣過一次就過了,如果生氣了,我還是會忍住,我們就是一直忍,我相信我們成員已經忍幾百萬次了。」


「當忍到最後,忍不住爆發的時候,就可能會發生ONCE們感到難過的事情,如果是我看到喜歡的人必須承受這些惡評感到痛苦,我也會覺得很心痛。」宣美說到這時語帶哽咽,之後她也提到,自己被TWICE〈Feel Special〉的一句歌詞給感動,她說:「這首歌太好了,志效唱的那句『無論世界怎樣打擊我』,我聽到起雞皮疙瘩,不論是對TWICE或ONCE,這給人很大的安慰。」

從Wonder Girls到單飛出輯,過去宣美也曾受到酸民攻擊,某次回歸的自創曲被網友批評只有掛名,實際上沒有多大的貢獻,宣美則高EQ的回應:「不管是以什麼樣的形態,創作都是一項困難重重的工作,在很多方面都需要別人的幫助。但是如果指揮家想展現什麼故事,又想表達什麼,自己卻不能理解和執行的話,一起工作的人也會覺得很混亂。我不做單純只是把名字寫在專輯credit上,給大家看的事情,從歌詞、旋律、編曲、專輯的製作過程,每一個環節都經過深思熟慮和修改,才完成我想要表達的東西。希望不只是我,覺得『大部分偶像都是那樣』的個人偏見,不要成為既定事實。」

往往藝人們辛苦的一面我們或許看不到,但無論你是不是粉絲、無論你喜不喜歡,拜託不要因為個人自私的情緒發洩,而去惡意留言攻擊,不愛就離開別看,給彼此一點尊重的距離,不是挺好的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