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宋仲基 低調宣告《勝利號》強勢回歸!憂鬱眼神、俐落短髮,男神氣勢依舊不滅!

即將帶著太空科幻電影《勝利號》回歸,揮別離婚陰霾,近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告,票房男神宋仲基真的要回來了。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historydnc

 宋仲基 低調宣告《勝利號》強勢回歸!憂鬱眼神、俐落短髮,男神氣勢依舊不滅!

今年1月剛與新的經紀公司History D&C 簽下新的合約,準備在事業上重新出發,雖然王子與公主的童話終究沒有實現,但是鐵打的漢子,就像是《太陽的後裔》劉大尉那般,不會輕易倒下。

2019年適逢離婚之際,推出的電視劇《阿斯達年代記》並未獲得太大回響,2020年預計再度重新出發的宋仲基,即將帶了新電影《勝利號》回歸,在回歸前夕,經紀公司在IG上貼出了一段宋仲基的影片,影片中的他,暖男的氣質似乎少了許多,取而代之的是霸氣漢子的氛圍。身著白色西裝的他,臉龐線條更加銳利,酷勁十足的眼神,最後遮住鏡頭的模樣,賀爾蒙大噴發!

之後又再度釋出暖男風格的影片,短短幾秒微笑的樣子實在好可愛啊~

預計19號釋出更多消息的《勝利號》,是韓國首部以太空為背景的科幻電影,故事敘述2092年,在宇宙搜尋能夠賺錢的宇宙垃圾的勝利號,發現了大量破壞行機器人,進而發生危險交易的故事,宋仲基飾演只為了利益而不顧一切的駕駛員。預告釋出後在韓國受到一片好評,觀眾都相當期待這部電影上檔,電影預計在夏天與大家見面,相當令人期待。


宋仲基即將以全新的形象與態度回歸,肯定讓大家再次愛上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