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驚爆約炮偷吃!外遇理由、渣男狂語讓人傻眼:「看到可愛的女生就會忍不住...」

有「日本第一素顏美女」稱號,佐佐木希可是許多男人們心中的夢幻女神,不過諧星老公渡部建卻一點都不珍惜,日前驚傳婚後偷吃約炮,渣男狂語更是令人超傻眼!

Photo / 佐佐木希IG、渡部建IG

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驚爆約炮偷吃!外遇理由、渣男狂語讓人傻眼:「看到可愛的女生就會忍不住...」

32歲的佐佐木希2017年嫁給47歲的諧星渡部建,隔年生下寶貝兒子,沒想到老公渡部建最近被爆出與多名女性外遇約炮,對象包括OL和AV女優,人數至少6名以上,隨後他也透過經紀公司承認自己的出軌行為並道歉,而佐佐木希目前則傳出沒有離婚或分居打算,為了孩子的成長,決定原諒腥夫。

面對出軌渣尪,佐佐木希卻選擇原諒,IG發文代渡部建道歉,對老公造成的所有困擾感到歉意,夫妻倆也有好好地聊過,未來自己也會好好的在工作上努力,讓許多粉絲都感到相當心疼,再怎麼樣傷害都已造成,陸續被爆料的超渣行為,更是讓網友狂轟。


超傻眼渣男狂語:「看到可愛的女生就會忍不住...」

渡部建被爆出偷吃風波,就連被日媒質問為何娶了日本第一美女佐佐木希還要出軌,他居然狂言:「我和老婆關係很好,也準備生小孩,但那是兩回事,看到可愛的女生就會忍不住。不過最近有點不方便,晚上不太能出門,而且老婆沒在工作,我要更努力賺錢。」

想偷吃,什麼都是理由

渡部建的友人出面爆料,表示外表光鮮亮麗的佐佐木希,平常不愛做家事,婚前家裡就很亂,雖然婚後稍微有好一點,但情況仍然沒有改善,讓愛乾淨的渡部建受不了,成為男方外遇的超瞎理由。

就連約炮過程也被批「超不尊重人」

曾經和渡部建有不倫關係的小三們,也紛紛出面爆料,其中一位透露渡部建喜歡約在無障礙廁所野戰,從接吻到完事僅短短3到5分鐘,離開前渡部建還會丟下一萬元日幣,相當不尊重人,由於不滿被當成長期洩慾工具,因此才向週刊公開兩人關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