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張睿家換新東家全新出發!操肌體脂肪降8%秀男人味:「希望讓大家看到我硬漢、粗曠的那一面。」

2020年轉換新東家,張睿家將要再度重新出發,體育系出身的他,這回為了拍宣傳照更努力操肌減脂,體脂肪降了8%。

Photo / 理響國際

張睿家換新東家全新出發!操肌體脂肪降8%秀男人味:「希望讓大家看到我硬漢、粗曠的那一面。」

35歲的張睿家2003年出道至今,一直給人陽光俊帥的形象,不過作品總是以文戲居多,他表示未來除了想挑戰邊緣人或憂鬱症角色之外:「希望在工作上嘗試一些跟以往不一樣的樣子,讓大家看到我硬漢、粗曠的那一面。」

當年出道即以電影《盛夏光年》獲得金馬最佳新進演員獎,張睿家也渴望能夠在拚一座獎座,他說:「14年前的《盛夏光年》是一個階段性的肯定,14年後的張睿家希望努力衝刺,希望能夠挑戰如《盛夏光年》電影中富挑戰性又多元類型的角色。」

對於自己的身材相當要求的他,分享自己保持強健好身材的祕訣:「30%是運動、70%是要注意吃的東西,要吃對東西、攝取好的油脂,然後睡眠要充足,才會瘦得健康又能長肌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