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敏鎬 最帥君主!極品魅力橫掃世界,IG衝破1680萬人追蹤,韓流男演員第一人!

李敏鎬退伍演出《The King:永遠的君主》雖然沒有高收視率加持,不過粉絲依舊難擋最帥君主魅力,不斷攀升的IG追蹤人數,讓李敏鎬穩坐韓流王子一位。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李敏鎬 最帥君主!極品魅力橫掃世界,IG衝破1680萬人追蹤,韓流男演員第一人!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僅管許多批評聲浪,諸如敘事太過複雜、感受不到袞乙CP之間的熱情,不過在螢光幕後帶來的效益,早就遠遠超過負面的評價。劇中的置入的炸雞、美容器材、飲料等等,早就造成熱銷,讓廠商賺進大把銀子,儘管大家不喜歡太多置入,可是還是會不由自主地去消費,或許,這就是天王的魅力!

不僅如此,李敏鎬退伍的首作,更為自己帶來與過去相較起來,更高的評價與演員討論,SNS大量增加的追蹤人,可能很多人國家的觀眾,過去並不認識李敏鎬,但是OTT平台Netflix的同步放送,讓更多國家的人認識這位韓國的大勢男星。IG追蹤人數近期來到1680多萬。成為韓流男星追蹤人數的第一人,許多當紅男星都不是他的對手。

是的,李敏鎬就是有這種魔力,加上《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角色李袞,霸氣又俊美的形象,不知道要融化多少觀眾的心。期待在不久的未來,李敏鎬可以帶來更多讓人驚艷的作品。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全16集可以在Netflix上欣賞,值得一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