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結局這幕超暖萌!《鬼媽媽》徐宇振 無邪客串,完全融化所有姨母心!

由李敏鎬以及金高銀主演的人氣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在6月12日播出大結局,所有虐戀揪心的情節至此有了最圓滿的結果,讓粉絲們都相當滿足。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結局這幕超暖萌!《鬼媽媽》徐宇振 無邪客串,完全融化所有姨母心!

最帥君主李敏鎬除了對女主角金高銀的溫柔,展現在小朋友身上的魅力,也是讓許多粉絲融化,原來和小朋友溝通也超帥的李敏鎬,是這樣充滿父愛的男人啊~(誤)

由於下半場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為了搶救收視率,加入了《鬼媽媽》導演柳濟元,因此在《鬼媽媽》中飾演金泰希「女兒」曹棲玗的小童星徐宇振也在最後一集客串,換上男裝的小宇振,童言童語地與李袞對話,可愛的模樣融化了許多姨母的心~

李敏鎬蹲下與小朋友對話的模樣,似乎也相當懂得如何哄小孩,為他的帥度再度加乘,喜歡小孩的男人、懂得和小孩對話的男人,絕對是個好男人啊~大家說是嗎?(笑)

《The King:永遠的君主》陪伴大家兩個月的時間,是李敏鎬退伍後的的一個作品,最帥君主李袞的喜怒哀樂,透過李敏鎬的表演,呈現出了最經典的樣貌。期待不要讓大家等太久的時間,趕緊帶著新作品回歸。《The King:永遠的君主》全16集可以在Netflix上欣賞,值得一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