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高甜大結局!「我愛你,於是我們選擇珍愛,從今天直到永遠。」

由李敏鎬以及金高銀主演的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在眾所期待之下,於6月12日播出大結局。不負眾望地,經過好幾集的虐心情節,最終迎來高甜大結局。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高甜大結局!「我愛你,於是我們選擇珍愛,從今天直到永遠。」

本文有雷

本文有雷

本文有雷

未看劇集請勿往下閱覽

經過兩個月的平行時空虐戀,最帥君主李袞與刑警鄭太乙之間的愛情,終於開出花朵,在劇集一開始鄭太乙所種下的「相思花」遲遲不開花,但在萬波息笛歸位的狀況下,發出了嫩芽,至此,以為李袞與鄭太乙兩人再也無法相見,但李袞曾經說過,「就算要打開全宇宙的大門,我也要找到你。」

「即使你忘了我,我還是想見到你 。」憑著這股信念,穿越到不同平行時空的李袞,遇見了不同身份的鄭太乙,每一個鄭太乙都以最好的狀態生活著,而大韓民國正在思念自己的愛人,編劇當然也不能讓觀眾失望,李袞,終於到了對的時間,遇見了那個她,朝朝暮暮所思念的她,鄭太乙。兩人自此開始時空旅行,到不同的平行時空裡,去享受著不被時間與空間所限制的甜蜜愛戀,演著只屬於兩人的浪漫電影。

「愛情,可以穿越過所有距離,從今天,從此時此刻,直到永遠。」這樣的註解,除了為李袞與鄭太乙寫下了永恆的印記,更呼應著劇名,永遠的君主,永遠的那個他。雖然《The King:永遠的君主》演的是戲,不過或許關於愛情,也是這樣的,那個對的人,會在對的時間點與你相遇,無論要等多久,命中註定的愛情不會辜負你的等待,你所需要的是像李袞與鄭太乙一樣,把握住每一個當下,那用生命鋪成的點點滴滴,終將會帶領你到達最幸福的時光裡。

《The King:永遠的君主》作為李敏鎬退伍後的回歸之作,與他度過這奇幻浪漫的兩個月,紮紮實實的顏值,加上驚心動魄的穿越故事,讓影迷粉絲們得到了最大的滿足。當然其他演員的表現也攻不可沒,將表演帶到了另一個編劇導演出乎意料的高度,最後的完美結局,看來是對於人物與角色的感謝。在某個平行時空裡,或許也有那一群人,同樣過著幸福而踏實的日子。期許在不久的將來,李敏鎬以及其他演員能夠再度帶來動人的故事。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全16集可以在Netflix上欣賞,值得一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