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敏鎬 33歲男神生日太快樂!禮物成堆、遠距離吹蠟燭,滿滿的祝福超開心!

最帥君主李敏鎬在6月22日迎來33歲生日,房間裡堆滿來自世界各地的禮物,開心的李敏鎬笑到合不攏嘴。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actorleeminho

李敏鎬 33歲男神生日太快樂!禮物成堆、遠距離吹蠟燭,滿滿的祝福超開心!


退伍後主演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雖然因為劇情太燒腦,導致許多觀眾中途棄劇,不過滿滿鐵粉的李敏鎬,一點也不影響人氣,討論度持續高漲,劇中所置入的商品,也得到了極佳的銷售成績,李敏鎬的魅力就是這樣驚人。

6月22日生,巨蟹座男人,那種儒雅溫潤的氣質,完全展現在李敏鎬帶給粉絲的氣質上,雖然我們沒有私底下和李敏鎬相處過,不過看李敏鎬IG經常貼出與工作人員的互動,想必他也是相當照顧身邊親友工作人員的好男人。

李敏鎬的威力不止展現在作品中,6月22日生日的他,在IG上感謝滿滿的祝福,已經快要被淹沒的房間,全部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粉絲以及親朋好友的禮物,興奮的他還挑戰遠距離吹蠟燭,但是沒有成功超級可愛!

而所屬經紀公司也發文祝福,貼文李敏鎬小時候的照片,令人驚訝的是,從小時候就腿超長啊!!!!

33歲的李敏鎬,希望他永遠能如此迷人,希望不要讓我們等太久,趕緊帶來新作品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