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40歲 孫藝珍「孫仙」不是叫假的!純天然防腐漂亮姐姐,17年前竟然與現在差異不大?!

孫藝珍與玄彬演出《愛的迫降》聲勢大漲,有著防腐劑女神美名的她,會笑的眼睛搭配一頭長髮,完全就是仙女的化身,孫仙女美名實在是名副其實。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40歲 孫藝珍「孫仙」不是叫假的!純天然防腐漂亮姐姐,17年前竟然與現在差異不大?!

過去孫藝珍演出過不少角色,不同時間點都有不同的火紅程度,就會有過去剛出道時演出作品的劇照被挖出,多年過去,儘管已經快要40歲,但令人讚嘆的是,現在的她與20出頭歲的她,除了臉部線條更具成熟美之外,竟然沒有太大變化。

21歲的孫藝珍,2003年與曹承佑以及趙寅成共同主演的純愛電影《緣起不滅》,劇情講述動盪時代下的愛情故事,戲中孫藝珍從高中生演到大學生,穿上高中校服的她,與當時21歲的她雖然在年齡上有差距,不過看起來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啊!

孫仙女真的不是叫假的,多年來持續維持運動習慣,皮拉提斯加上最近時興的禪柔運動,除了臉部線條,身體的線條也相當令人稱羨!

希望孫仙不要讓大家等太久,趕緊再讓我們感受仙女的螢幕魅力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