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宇彬 健康拍攝電影ING!每天運動1小時,「吃是享受生活樂趣,因此運動格外重要。」

現年30歲的金宇彬,2017年罹患鼻癌專心養病,去年在青龍獎頒獎典禮上宣告健康回歸,讓許多粉絲替他超開心。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金宇彬 健康拍攝電影ING!每天運動1小時,「吃是享受生活樂趣,因此運動格外重要。」

近期開始拍攝廣告、雜誌的金宇彬,在接受訪問的畫面中,可以看到金宇彬開心的笑容,讓人相當欣慰。目前正在拍攝新電影作品,是一部以外太空為背景,講述外星人的科幻故事,這也是金宇彬睽違6年電影圈,即將再度回歸的重要之作。


回歸後的金宇彬,比起生病前,的確是纖瘦了許多,不過生過一場大病,讓金宇彬更懂得身體的保養,接受媒體訪問時,聊起了最近的日常生活,保健身體就從早晨開始,他說:「起床會先喝兩杯溫開水加益生菌,1小時之後開始運動,大概每天都是這樣的。」

事實上,保持健身習慣長達十幾年的金宇彬,其實是個愛吃的老饕,但也因為愛吃,所以特別注重運動,享受美食對他來說是人生的樂趣,但是吃了會胖,能夠解決發胖的就只有運動了。

看到金宇彬健康回歸,更加充滿男性魅力的臉部線條,讓人實在相當期待他的新作品。不過最重要的是先前對外宣布與女友新慜娥即將在今年完婚,不知道何時要兌現這浪漫的承諾呢?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