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車勝元、柳海真《一日三餐》最萌身高差CP,登時尚雜誌!柳船長:「最喜歡吃車叔煮的飯!」

療癒系實境節目《一日三餐》,今年來到第五季,由車勝元、柳海真以及孫俊浩共同出演,三人Bromance的好感情,除了美景以及美食,彼此在孤島生活產生的堅定情誼,讓人看了相當羨慕。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Marie Claire KR

車勝元、柳海真《一日三餐》最萌身高差CP,登時尚雜誌!柳船長:「最喜歡吃車叔煮的飯!」

車勝元、柳海真日前受邀登上韓國《美麗佳人》雜誌封面,兩人脫下便服,穿上摩登的時裝,讓人感受到熟男不同面向的魅力。模特兒出身的車叔,面對攝影鏡頭的帥氣功力自然不在話下,而柳海珍柳船長也搖身一變,成為最時髦的魅力大叔,所有服裝造型都能自在駕馭。

專訪內容提到兩人在節目中的日常細節,其中問到柳船長在孤島上最喜歡的事情是什麼?柳船長不假思索地說,「最喜歡吃車大廚做的飯菜。」的確,每每看到車叔大展身手,把身邊的日常食材變成驚艷美食,在螢幕前的大家,肯定口水流不停,人們總說簡單的最棒,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簡單的食物只要經過車叔的巧手,立馬變成令人難忘的好滋味。

不只在韓國,《一日三餐》對於台灣的觀眾來說,也相當具有收看的吸引力,遼闊的大海陪伴著三人,加上不時出現的特別來賓,能夠播出6年也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一路播到7月初的節目,大家是否已經跟上進度了呢?台灣的觀眾朋友可以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收看,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