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回歸又被罵!把「象神」當道具放地上,印度粉絲要求道歉!

韓國天團BLACKPINK於6月26日帶著新曲〈How You Like That〉回歸,MV釋出不到一天,已經衝破千萬人觀看,然而卻又再度引起爭議。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blackpinkofficial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回歸又被罵!把「象神」當道具放地上,印度粉絲要求道歉!

〈How You Like That〉回歸前夕,釋出的團員個人海報,Jennie的藝術眼妝,被英國彩妝師Nushafarin指控抄襲,彩妝師也直接Tag YG以及Jennie化妝師的帳號,但未得到回應。

抄襲事件沒有得到結果,〈How You Like That〉再度被印度歌迷罵爆!原來是因為〈How You Like That〉MV中一段Lisa的Solo畫面,被眼尖的印度網友看見,Lisa身邊的「象神」被擺在地上,似乎有不敬之嫌,在MV釋出後的幾個小時,已經在Twitter掀起了要求道歉的Hastag #YGapologise。而單曲釋出首日,也是BLACKPINK官方Twitter開設首日。

事實上,象神(Ganesha)是印度教中的智慧之神,印度粉絲認為,神明不應該被擺在地上,為了尊重應該擺在比人頭部還要高的地方,把象神偶像都當作道具,甚至擺在比人還低的位置,實屬不敬。

而已經是國際級女團的BLACKPINK,所有動作都必須更加小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