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BLACKPINK 絢麗回歸!〈How You Like That〉異國嘻哈、前衛時尚,「希望傳遞更多獨立自信能量。」

韓國天團BLACKPINK在6月26日正式回歸!全新單曲〈How You Like That〉從歌詞到MV造型視覺,再度應證了BLACKPINK製作團隊以及團員們的努力,完全沒有白費!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blackpinkofficial

BLACKPINK 絢麗回歸!〈How You Like That〉異國嘻哈、前衛時尚,「希望傳遞更多獨立自信能量。」

帶著新曲回歸,BLACKPINK 隸屬的YG娛樂在2020上半年,將全力放在BLACKPINK的新曲製作上,從6月初釋出全新視覺開始,就讓所有Blink充滿期待。一開始的蓋臉視覺到暗黑魔力,每一個造型都挑動了歌迷的視覺神經。

出道專輯《Square One》刷新了許多K-pop在世界舞台上的紀錄。去年4月發行迷你專輯《Kill This Love》,BLACKPINK啟動了更多的資源,前往國際,藉著在美國不同的宣傳方式,諸如上電視台表演,或是在大型音樂祭Coachella表演獲得西洋樂壇的注意力,造就了與國際接軌更多不能合作的可能,近期最讓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與Lady Gaga合作的新曲〈Sour Candy〉了。

〈How You Like That〉作為這次回歸的新曲,融合了時下流行的嘻哈曲風,加上不同記憶點的編曲,即將再度成為BLACKPINK 歷史歌單中最重要的一首曲目。在全球記者會上,Jisoo也表示,「這次的歌曲,希望能夠帶來更多正面能量給歌迷,希望大家在聽這首歌曲時,能夠充滿自信。」BLACKPINK 在諸多韓國女團中,本來就以更有中性力量的象徵,充滿魄力的氛圍吸引大家注意,也獲得許多歐美歌迷的喜愛。

〈How You Like That〉在歌名上就充滿了許多意涵,「你喜歡這樣嗎?」、「你想怎麼樣?」、「你怎麼會這樣!」等等,具有許多曖昧性的含義,但更多傳達的,或許是不管是任何人,都該拿著自己的主導權,做自己的主人。而在〈How You Like That〉,再次展現了BLACKPINK 不同性格的時尚魅力,多種元素的服裝以及視覺主題,從自然元素的不同國家的異國風情,組合出了專屬BLACKPINK 全新魅力。〈How You Like That〉首個現場舞台,即將在Jimmy Fallon的〈The Tonight Show〉登場,向世界正式宣告回歸!


〈How You Like That〉已經全平台釋出,趕緊納入你的夏季歌單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