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秀賢、徐睿知 合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高CP感主人公、睽違5年回歸,高收視絕對達陣!

即將在6月20日回歸,金秀賢與徐睿知主演的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尚未開播就引起廣大討論。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金秀賢、徐睿知 合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高CP感主人公、睽違5年回歸,高收視絕對達陣!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故事講述由金秀賢飾演的精神病院護理師文鋼太,從小父母雙亡,獨自照顧者有自閉症的哥哥,當他碰上由徐睿知飾演的人氣兒童文學作家徐睿知,兩人透過所謂的「童話」揭開內心最脆弱以及黑暗的一面。

金秀賢以及徐睿知兩位男女主角,早先在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中合體頒獎,俊帥美麗的模樣,讓許多粉絲心中大嘆,果然超有CP感阿~

近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舉行了公開記者會,向全世界的韓劇迷宣告,金秀賢真的要回來了。過去的收視率男神,許久沒有見到大場面,金秀賢自己表示相當緊張,對於提問如何保養自己的「童顏」,金秀賢說自己平常有在補充維他命,也感謝大家替他修圖修得很帥,這句話有點太過謙虛,許多喜歡金秀賢的粉絲應該都有注意到,退伍後的金秀賢,臉部線條的確多了幾分成熟的氛圍,不能說是老,更應該說是男人味越來越提升,可以演繹更多不同角色內心的情感。

外表高冷,有著特殊嗓音的徐睿知,和金秀賢不是第一次合作,兩人過去曾經合作演出廣告,這次在戲中將有多套華服造型,與金秀賢兩人不管是戲中交手,或是拍攝宣傳照,兩人滿滿的CP感,讓觀眾在戲未開播前,就已經相當興奮了阿~各位,你準備好了嗎?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6/20 起每週六日晚間9點半,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超級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