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張赫、徐睿知 曾合體獲頒「榮譽警察」殊榮!戲劇角色正面力量受肯定,這個組合太夢幻!

實力派性格男星張赫,過去在電視劇作品《VOICE》飾演警察讓粉絲們印象深刻。而近期因《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人氣上漲的徐睿知,過去在《武法律師》中的正面形象也深受肯定。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張赫、徐睿知 曾合體獲頒「榮譽警察」殊榮!戲劇角色正面力量受肯定,這個組合太夢幻!

張赫在《VOICE》中飾演的武鎮赫,為了替妻子報仇,揪出兇手,奮力追兇的過程,不但展現出男人全力珍惜摯愛的好形象,戲中勇猛的表現,也讓警察形象大大提升。

而徐睿知與李準基合作的戲劇《武法律師》,雖然在戲中飾演的並非警察而是律師,但是剛毅的正面力量,獲得不少觀眾讚許。

因此,徐睿知與張赫,兩人曾經在2018年,受韓國警察廳頒發「榮譽警察」的殊榮,透過戲劇形象,進而提升警察在人民心中的好感度,對於這點,張赫與徐睿知都感到非常榮幸。兩人合體在頒獎現場。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兩人合作警察劇了呢!徐睿知因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近期聲勢看漲,而張赫今年才剛結束《如實陳述》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歸呢?大家都在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