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孔曉振女神開示,「以前覺得愛情是人生的全部,現在發現要先愛自己才行。」

收視率女王孔曉振,近期雖然沒有新電視劇作品,不過經常上綜藝節目讓人感受她戲外的樣子,也意外獲得了她對於人生愛情事業的開示。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孔曉振女神開示,「以前覺得愛情是人生的全部,現在發現要先愛自己才行。」

由成東鎰、金希沅以及呂珍九組成的《帶輪子的家》,三人帶著移動式的小屋,以韓國各地名勝作為背景,展開一段療癒的旅程。每集邀來不同的來賓互動,來到濟州島,加入的成為是好感度女王孔曉振

在節目中,孔曉振談到了關於「單身」以及「結婚」的觀點,她認為現在單身的自己很好,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且媽媽也不逼她結婚,讓她覺得相當自在。而在新一集的節目中,孔曉振再度表達自己對感情的看法,她說:「以前聽姐姐的話都霧煞煞,沒想到那都是真理。以前覺得愛情的人生的全部,但現在發現先做好自己的工作,才會受到更多人喜愛,無論如何要先充實自己才行。結婚什麼的應該順其自然。」她鼓勵女生們,對於結婚這件事要慎重地考慮到自身的狀況,結婚不一定就會是最幸福的象徵,她繼續說:「很多人都是因為被催促,糊里糊塗地結了婚,就這樣為了生活疲於奔命,等到清醒了才驚覺,原來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而身為忙內的呂珍九,則表示想早點結婚,成立自己的家庭,但事實上自己完全沒有真正談過戀愛,結果被在場的前輩糗,金希沅甚至說:「明天開始去參加相親節目吧!」更表示,如果要把感情戲演好,沒有親身體驗過的話,很難會有深刻的表現。

的確,結婚就是幸福的開始嗎?戀愛與自我實現,對於現代女性來說,其實都很重要,最大的重點是,不要在愛情中迷失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要到最後後悔,人生只有一次,時間也不會為了誰而倒轉,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種人吧!不需要只為了誰而活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