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孔曉振:我覺得自己最強大時,是在鏡頭前。演戲,是我最喜歡的事。

Piaget伯爵攜手孔曉振、Jessica Chastain、吳恬敏Constance Wu、Olivia Palermo…等十位女性,拍攝全新「非凡女性、活出真我」主題大片。

Photo/DR

孔曉振:我覺得自己最強大時,是在鏡頭前。演戲,是我最喜歡的事。

Piaget伯爵向來樂於分享「Sunny Side of Life」的品牌哲學,以珠寶與手錶背後的深度工藝,為造型注入新意,更讓穿戴者感受滿滿正能量。這回,Piaget找來品牌亞太區代言人孔曉振、品牌好友Jessica Chastain、吳恬敏Constance Wu、Olivia Palermo…等十位在各自專業領域表現亮眼的女性,戴上品牌獨具識別度的Limelight Gala系列手錶,拍攝新一季大片,並透過親身生活經歷鼓勵當代女人們。


Piaget與孔曉振

關於工作...

「年輕時我很有稜角,就算不敢講,但我的內心依舊抗拒。直到有一天我發現用更圓融的方式展現自己想法時,大家都接受了。我覺得很開心,那份初得的經驗,是我現今為止仍值得紀念的成就。就像Limelight Gala腕錶,它的弧線往不同的方向延伸,我覺得就像人生的路,可以步向更遠的那一端。」

「我覺得自己最強大時,是在鏡頭前。演了20年的戲,我還在螢光幕下挑戰,那是因為我在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情。」

關於生活...

「要記得看待事物的光明面。堅持、自律與努力是成功的關鍵,雖然成功之路常會遇到阻撓,但只要持續下去、努力不懈,就能夠實現夢想。」

「Piaget的女性有許多特質:獨立、自信、樂於分享喜悅、持續精進自己、不驕不餒、懂得回饋社會,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做到這些。」

延伸閱讀



Piaget與吳恬敏Constance Wu

「在做自己最熱愛的事情時,我覺得自己最強大,那會讓我充滿熱情和無畏,大膽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和心聲。」

延伸閱讀


Piaget與Jessica Chastain

「我喜歡突破難關、達成自己原先以為無法達到的目標,這也是我為什麼總愛挑戰新角色。」

延伸閱讀



Piaget與品牌摯友Olivia Palermo

「每天在一些方面感到充滿能量這件事情,對我而言非常重要,就像在汲取經驗一樣,當妳從中獲得成果,妳就會不停地學習,而後進步、成長。所以我們應該緊抓那些瞬間,不斷激勵自己。」

延伸閱讀

Olivia Palermo,伯爵品牌摯友
Olivia Palermo,伯爵品牌摯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