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玄彬 那個胸肌太過分!拍攝全新服裝代言廣告變大隻,「希望看上去是個可靠的男人,所以持續運動健身。」

今年以《愛的迫降》與螢幕情侶孫藝珍紅遍全球的玄彬,近期開始了新電影的拍攝,除了電影的拍攝,還為菲律賓服飾品牌拍攝一系列代言廣告。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BENCH

玄彬 那個胸肌太過分!拍攝全新服裝代言廣告變大隻,「希望看上去是個可靠的男人,所以持續運動健身。」

廣告照片中的玄彬,一組身穿藍色T-shirt的休閒打扮,不經意往後收的手臂,讓寬闊的胸肌立馬顯現在大家面前,充滿男人味的厚實胸膛,讓人看了真想躺上去。

其他不同造型也顯現出了玄彬在正裝以外的魅力。不管是Smart Casual的打扮。

又或是學院風的年輕氣質,完全就是一個在任何氛圍下都能展現魅力的巨星。

玄彬近期在接受媒體訪談時,也分享了最近運動的心得,他表示,在《愛的迫降》時,為了看起來更可靠,除了著重訓練那名「太平洋寬肩」之外,也會特別加強胸部的訓練,為的是能夠一看就像是個可靠的男人。而在戲劇作品結束受,也保持著運動的習慣。玄彬之前也提到,只要一天不運動就會感到不舒服,實在是一個相當賣力的男人啊!

玄彬目前正在拍攝電影《交涉》,先前遇到疫情,結束了海外的拍攝,如今即將再度復工,希望能讓大家不要等太久,趕緊看到歐巴的新作品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