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玄彬、李敏鎬、金秀賢、池昌旭、朴敘俊,「FACE APP」帥氣歐巴變臉俏麗女神,短髮長髮都可以!

近期網路掀起一股變臉風潮,透過一款名為「FaceApp」的軟體,大家變男變女變變變!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玄彬、李敏鎬、金秀賢、池昌旭、朴敘俊,「FACE APP」帥氣歐巴變臉俏麗女神,短髮長髮都可以!

如果線上男神歐巴變臉女神歐膩,又會是什麼樣子呢?近期韓國人氣男神們,玄彬、李敏鎬、金秀賢、池昌旭、朴敘俊,讓我們來看看誰最美!

玄彬

變臉女性的玄彬,看起來相當霸氣,感覺是主管級以上的女強人,充滿強勢氛圍的臉龐, 讓人不由得敬畏她三分!

李敏鎬

最帥君主變身最美皇后,走得似乎是高冷路線,感覺對於武術也相當精通!特別吹整過的浪漫長髮,皇后的氣勢不輸給君主啊!

金秀賢

身為男人已經相當秀氣的金秀賢,變臉短髮歐膩也相當無違和感,似乎有不少韓國女星也是這種調調的顏值,總之變男變女顏值都是不能被否定的!

池昌旭

大眼男神池昌旭,變身女孩有種清純女大生的感覺,感覺是校花類型的天真女孩,一笑起來就迷死不少男大生。

朴敘俊

朴敘俊近期鳳梨頭造型變為女兒身,感覺也是屬於比較幹練的類型,似乎太過於單眼皮,感覺有些距離感,有種海外歸國,相當獨立自主的現代女性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