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螞蟻腰、巴掌臉、筷子腿引熱議!徐睿知:「我感到壓力很大。」

由金秀賢以及徐睿知主演的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播出後在台韓兩地引起廣大迴響與討論。在第6集中,徐睿知不科學的「螞蟻腰」讓網友好奇,這真的不是特效嗎?!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Netflix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螞蟻腰、巴掌臉、筷子腿引熱議!徐睿知:「我感到壓力很大。」

169公分、43公斤的徐睿知,修長的身形比例過去在戲劇作品裡,並沒有引起太大的討論。不過這次由於造型的關係,更加凸顯了她天生麗質的美麗,螞蟻腰、巴掌臉、筷子腿的魔女身材,讓許多女性羨慕不已。

尤其在第6集中,徐睿知身穿一襲粉紅色洋裝,上寬中窄的設計,把她的螞蟻腰展露無遺,讓許多觀眾相當吃驚。

事實上,徐睿知遺傳自家族基因,家裡人都是瘦長型的身材,並不需要刻意減肥就有如此的明星身段,如果是穿著比較緊身的單品,好身材更是羨煞所有人。不過韓國熱搜徐睿知「螞蟻腰」的新聞一出,徐睿知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大家把視線都轉移到她的身材,而非演技,自己感到壓力很大。可是睿知,大家好像還沒發現妳還有讓人更羨慕的部分!!!!!!(下圖)

越來越多人關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所有的細節都被放大檢視,或許身為一名演員,還是希望大家把關注力都放在自己的演技上吧!

金秀賢、徐睿知主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每週六日晚間10點,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值得一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