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魔女 ,碰上《德魯納》滿月社長IU會怎樣?網喊:「先不要!」

由金秀賢以及徐睿知主演的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播出第三週後掀起廣大迴響,不管是從演員到故事,每一個細節都讓人津津樂道。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網路

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魔女 ,碰上《德魯納》滿月社長IU會怎樣?網喊:「先不要!」

徐睿知在戲中飾演的魔女繪本作家高文英,趾高氣昂的反社會人格,在這幾集的故事中,讓由金秀賢飾演的文鋼太無力招架。主動出擊加上任性追男的性格,讓所有女性觀眾為她深深著迷,有喜歡的對象,就是不應該隱藏自己的內心,不管對方接不接受,那是對方的事情,但如果有愛,就是要勇敢大聲說出來,女性不再只是被動的一方,除了追求,還有可能成為保護男性的避風港呢!

這樣的女主角性格設定,不禁讓許多觀眾聯想到,去年IU在《德魯納酒店》中,飾演的張滿月社長,對於呂珍九飾演的經理具燦星,也是如此對待,滿滿女強男弱的橋段設定,讓人再次沉迷在IU的大女人主義之中。

而徐睿知所飾演的高文英,與當時IU的張滿月社長實在太相似了,帶點霸氣又淘氣,不會太過的任性加上做自己的勇氣,而且都喜歡華麗的服裝造型,如果當高文英對上張滿月,會是怎樣的局面呢?千萬不可以,這兩個女人見面肯定會天翻地覆阿!讓許多網友大喊:「先不要!」、「肯定不是扯頭髮那麼簡單!」等。

如果有個特別企劃,讓兩人見面,肯定看頭十足,滿月社長有機會客串《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嗎?收視率肯定狂飆到世界盡頭去。金秀賢、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每週六日晚間10點,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值得一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