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玄彬 那個手指太漂亮!手比愛心、甜放嘴邊,十指交扣肯定讓人超酥麻!

從頭到腳都完美的玄彬,先不論私下如何,但是在鏡頭前展現出來的完美男人模樣,雖然《愛的迫降》已經結束近半年時間,但依舊讓人難以忘懷。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玄彬 那個手指太漂亮!手比愛心、甜放嘴邊,十指交扣肯定讓人超酥麻!

一個完美男人的條件,不知到大家會開出怎樣的清單!但是從小細節就能看得出來,玄彬歐巴絕對符合大家的每一項標準,就連手指也把大家迷到不要不要的!

是的,男人如果擁有一雙好看的手,勢必也會吸引大家的注意,修長白皙還不夠,重點是時常保持乾淨的指甲!指甲真的很重要!有些人不在意指甲的長度,有時候積了一些髒髒的污垢,一點都不是男子漢的象徵!

向玄彬這樣的纖纖玉手,搭配上好看整齊的指甲,根本就是連手都能讓大家興奮的男人~

不管是淘氣地放在太陽穴

又或是放在嘴邊,簡直可愛的不行!

雖然把手放在嘴裡有點不衛生,但是怎麼看都是超迷人的啊!

或是和銀幕情侶孫藝珍一起手比愛心,修長的手指也散發出滿滿愛意。

還有適當點綴的青筋,男子氣概大爆發!

全身上下都充滿魅力的玄彬,是不是連看手指也能讓人心動呢?如果跟玄彬十指交扣的話,可能會直接興奮到升天啊~(誇張)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