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夫婦的世界》韓素希 從小被笑沒爸媽、母親欠債盡孝幫還,友親證:「她是個知足講義氣的女孩!」

以《夫婦的世界》亮眼演技以及顏值紅片亞洲的最強小三韓素希,近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長文,表示母親長期在外以自己的名義欠債,對此她深感抱歉,讓人相當心酸。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夫婦的世界》韓素希 從小被笑沒爸媽、母親欠債盡孝幫還,友親證:「她是個知足講義氣的女孩!」

近期因為母親欠債問題再度成為話題焦點的韓素希,據韓國媒體報導,從小因為父母離異,因此由外婆扶養長大,從小沒有得到太多父母關愛的韓素希,在外婆的照顧之下,成為一個孝順且溫柔的女孩。而母親不但沒有給她因有的母愛,更長期以她藝人的名義,在外簽下許多借條。過去,韓素希開始工作後,總會默默幫母親還債,但她後來發現,母親的行爲越來越誇張,因此公開發表聲明,向被害者道歉。

而友人也跳出來為韓素希說話,說她雖然沒有親生父母陪伴在身邊,但是她相當堅強,儘管在學生時期曾經被嘲笑沒有父母,但她還是很知足,因為她和外婆的感情相當好,覺得自己和其他有父母的孩子沒什麼不同,因此沒有走歪路。朋友更說,韓素希很早就出去打工,不喜歡欠別人人情,總是不會接受別人的好處,反而是當朋友有難的時候,不管是借錢給別人,或是在自己能提供幫助的範圍,都會非常講義氣地幫忙。當時到首爾追求演員夢想,也沒和外婆要過一毛錢,而是在首爾到處打工,賺錢上表演課,直到了有今天的成就,一切都是靠她自己爭取來的。

現年25歲的韓素希,花了3年的時間爬上演藝生涯巔峰,儘管不是很長的時間,但是擁有極高好感度的她,已經被視為電視劇女王的接班人。儘管不能選擇父母,但她有權利選擇自己的人生,希望韓素希能夠平安從母親的債務風暴脫身,以更好的作品來會報觀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