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韓素希 熬出頭!《Undercover》女二晉升女主角,有望演出Netflix全新自製影集!

在韓劇《夫婦的世界》中飾演小三獲得全世界韓劇迷關注的韓素希,演了多年的女配角,近期有望晉級成為女主角。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韓素希 熬出頭!《Undercover》女二晉升女主角,有望演出Netflix全新自製影集!

據韓國媒體報導,韓素希日前接到了《人性課外課》導演金鎮民的提案邀請,希望能夠與韓素希合作,演出韓國Netflix的全新自製影集《Undercover》。

《Undercover》故事敘述為了解開父親死亡之謎,女主角徐智宇鍛鍊改造自己,進入報復組織,進而滲透警察機關,而找到犯罪的復仇過程。看劇情描述,這肯定和《夫婦的世界》中千金小姐的形象大相逕庭,鬥智追兇的懸疑氛圍,不管在武打或是動作場面,肯定需要花一番功夫。

而目前Netflix以及韓素希所屬的經紀公司回應,的確有發出邀請以及接到演出提案,不過一切尚在討論中。期待韓素希在《夫婦的世界》後,能夠再次帶來爆炸性的演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