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宇彬、韓素希 聯手成為法國休閒服飾代言人!魅力超群組合意圖使人報復性買爆!

正在拍攝電影的金宇彬,以及前陣子人氣正旺的韓素希,近期為法國休閒品牌Eider拍攝形象代言照,帥氣Man爆加上美麗清新的兩人,根本意圖使人買爆。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金宇彬、韓素希 聯手成為法國休閒服飾代言人!魅力超群組合意圖使人報復性買爆!

台灣也可以買得到的法國休閒品牌Eider,近期找來金宇彬以及韓素希聯合拍攝韓國代言人廣告大片。照片中的金宇彬,微捲的髮型已經成為近期展現斯文不羈魅力的招牌,充滿魅力的眼神,完全制霸全場,讓人已經迫不急待他的新電影《外星人》。除了服飾代言,金宇彬最近也拍攝了咖啡廣告,在新作品推出之前,讓人不會忘記這位健康回歸的巨星。

而韓素希這陣子雖然捲入母親欠債風波,因為母親使用她的名義到處欠錢,讓她相當困擾。但事實上這一點都不關她的事,我們不能選擇父母,但只要不虧待身為子女應該有的責任就好。照片中的韓素希,依舊美麗動人,波浪大捲配色橘棕色的髮色,把她的皮膚映襯地更加白皙,正在崛起的廣告天后,非她莫屬。

儘管目前只釋出兩張照片,而且看起來像是秋冬服裝,但似乎已經有意圖讓粉絲們買爆了阿~期待趕緊釋出動態廣告,肯定相當好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