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泰希 全新冰品廣告!女王氣勢、霸氣短髮,每個畫面都美爆,真正的夏日女王是她!

2020年上半年,戲劇女王金泰希以《哈嘍掰掰,我是鬼媽媽》回歸電視圈,睽違5年再度掀起話題,作品叫好又叫座,成為今年最成功的電視劇之一。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金泰希 全新冰品廣告!女王氣勢、霸氣短髮,每個畫面都美爆,真正的夏日女王是她!

近期,金泰希拍攝韓國知名冰品品牌빙그레아이스크림的冰品廣告,一身俐落白色套裝,搭配上「Queen is Back 」的標題,無論是對冰品品牌或是她個人,都是一種霸氣的展現。

廣告中,剪了短髮的她看起來更加霸氣,俐落的型格加上好看的臉蛋,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0歲,加上兩個孩子的媽,不禁讓人想手刀立刻買好幾支來試看看!(吃了會跟金泰希一樣美嗎?)

老公RAIN近期更是不得了,除了和ZICO合作新曲,與李孝利、劉在錫的新團體「SSAK3」即將在本月底出道,之後還會發行個人的音樂作品。忙碌的兩人,勢必成為稱霸韓國演藝圈的銀色夫妻檔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