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40歲 金泰希 美麗好低調!老公 RAIN 再度爆紅將組新團,模範夫婦人氣一飛沖天!

電視劇《哈嘍掰掰,我是鬼媽媽》作為金泰希產後復出之作,得到了廣大的迴響,事業再度向上攀升。而老公RAIN近日參與綜藝以及舊歌〈GANG〉重新爆紅,不但被重新製作,更參加綜藝節目準備組新團。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40歲 金泰希 美麗好低調!老公 RAIN 再度爆紅將組新團,模範夫婦人氣一飛沖天!

除了戲劇演出,婚後向來低調的金泰希,在《哈嘍掰掰,我是鬼媽媽》後,睽違多時再度更新IG狀態。上傳多張為產品代言的廣告大片,已經年屆40的金泰希,皮膚以及頭髮保養依舊得宜,讓人看了好羨慕。

而老公RAIN近日一因為「一日三GANG」事件以及健身影片再度受到關注,參加劉在錫節目《玩什麼好呢》,與主持人劉在錫、李孝利等人,即將組成Retro的九O復古團體「SSAK3」,重新取藝名的三人,雨龍、LindaG、U-doragon即將在7月底出道,在節目中準備製作歌曲練舞等紀錄,讓RAIN的好感度再度提升。節目中李孝利大膽的逗趣的言詞,不斷嘴RAIN的橋段,一直叫RAIN不要再咬嘴唇秀肌肉實在非常舒壓!

不僅如此,RAIN也與Jay Park等韓國嘻哈歌手合作〈GANG Official Remix〉在年輕一輩之間掀起風潮。

這樣還不夠,RAIN與ZICO合作新歌〈Summer Hate〉,希望在〈Any Song〉後再度掀起韓國流行音樂的超潮流行。MV中再次展現好身材,果然是屬於夏天的男人啊~


RAIN也主持了男團選拔節目《I-LAND》真的超忙!


金泰希與RAIN這對模範夫妻結婚三年,目前育有兩個女兒,夫妻倆今年人氣一飛沖天,希望各自在不同的演藝道路上,都能為大家帶來更好的作品,更有趣的演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