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成立2年不到!韓素希、金泰希愛用包包品牌Koimooi一炮而紅,5大系列帶你一次看

韓國必敗包包品牌再一間!《夫婦的世界》韓素希、《哈嘍掰掰,我是鬼媽媽》金泰希愛用的Koimooi,到底有什麼迷人魅力告訴你。

Edit/Janet Photo/Koimooi、劇照

成立2年不到!韓素希、金泰希愛用包包品牌Koimooi一炮而紅,5大系列帶你一次看

2019年9月成立於韓國的設計師手袋品牌Koimooi,創立不過半年的時間,卻在韓國成功打響知名度,更深得泫雅、Jessica、演員鄭麗媛的喜愛,就連《夫婦的世界》韓素希、《哈嘍掰掰,我是鬼媽媽》金泰希也先後在韓劇中背著Koimooi包包亮相。

Koimooi以「KOI鯉魚」作為命名,創辦人希望這個品牌就像鯉魚一樣,在寬闊的水中越長越大,並以為女性找回自身價值作為品牌理念,希望擁有Koimooi手袋的女孩,都能展現自身的光彩魅力。Koimooi主打當代多樣化設計,手袋款式由經典袋型變化出不同款式。

Koimooi包包共有5個系列:「Mode Bag」、「Nana Bag」、「A-Bag」、「Once bag」和最新推出的「Leaf bag」。每個系列皆附有可以自行調整的七段式背帶,價格約在147,000 - 258,000韓元之間(約為台幣3601-6321元)不等,適合小資女入手。


1. Mode Bag

乾淨利落的剪裁方形包,根據不同的搭配需求,你可以垂直或水平地使用它。採用天然牛皮製作,可展現不同類型的把手和揹帶風格變化。

2.Nana Bag

特殊八孔設計,讓你不論到哪都能展現獨一無二的美麗。新推出的編織款十分熱銷。

3.A Bag

迷你A-bag的特點是,以圓形唱片爲靈感,搭配獨家高品質圓形硬件。 A-bag上的磁鐵按鈕鍍有18K金鍍金,用一隻手就能輕而易舉地打開和關閉。金泰希在《哈嘍掰掰,我是鬼媽媽》、《夫婦的世界》韓素希背的就是A-Bag。

4.Once bag

內袋可自由拆卸,並以人字紋編織的堅固棉材質,Koimooi標誌用手工縫製,單獨使用也不遜色。附有背帶,長度可7段式調整,作爲單肩包或斜挎包使用,展現與手提包不同的魅力。


5.Leaf bag

外型是清新樹葉形狀,重量輕展現輕便的休閒日常用包。圓形孔眼和獨特的蝴蝶結繫帶模樣的展現Koimooi的個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