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性感歌姬杜娃黎波Dua Lipa也愛上!IG認證台灣「黑糖珍奶雪糕 」,你還不吃爆嗎?

連英國性感歌姬杜娃黎波Dua Lipa都愛吃,台灣的「黑糖珍奶雪糕 」又要紅到國際啦!

Photo / Dua Lipa's Instagram

性感歌姬杜娃黎波Dua Lipa也愛上!IG認證台灣「黑糖珍奶雪糕 」,你還不吃爆嗎?

珍珠奶茶對於身在台灣的我們一點也不稀奇,不過卻是許多外國旅客來台必喝的國民飲品,現在珍奶熱不僅還沒退燒,被稱為是危險系性感女聲的杜娃黎波Dua Lipa,最新在IG大讚小美推出的「焙炒黑糖珍奶雪糕」,掀起一波國內外瘋狂討論。

杜娃黎波Dua Lipa拍下了這款「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的照片放上社群,表示吃起來很甜蜜,這個口味雖然不是新品,但上架之後也陸續在Dcard、IG上被網友推薦,除了有濃郁的黑糖香,甚至有人形容黑糖珍珠吃起來有黑糖粉粿的口感。

只能說女神真的很懂吃,也成功幫台灣美食再度做好外交,你們還不跟著吃爆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