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珍煮丹驚喜推出全台首款「黑糖珍奶甜筒」!加碼黑糖流心湯圓等3款超誘人黑糖甜品

氣溫驟降還是抵擋不住想吃冰的慾望,尤其珍煮丹這回推出「黑糖珍奶甜筒」,怎麼樣都要吃一支呀!

Photo / 珍煮丹

珍煮丹驚喜推出全台首款「黑糖珍奶甜筒」!加碼黑糖流心湯圓等3款超誘人黑糖甜品

黑糖珍奶甜筒

黑糖珍珠鮮奶原本就是珍煮丹的人氣商品,沒想到竟然變身為甜筒,採用獨家冷凍技術,讓珍珠在低溫下依舊維持Q彈口感,嚴選黑糖蜜入珠芯的珍珠,甜筒外皮吃起來更有淡淡紅茶香,就連包裝還有巧思,採用「金色透鋁」的印刷工法,拿在手上質感爆棚。

黑糖牛奶大福

另外一款黑糖牛奶大福,則是將Q彈麻糬皮加入了珍煮丹獨家黑糖,包入香濃鮮奶冰淇淋內餡及濃郁黑糖蜜,絕對是黑糖控不能錯過的夢幻甜點。

黑糖流心湯圓

在冬季各家強打湯圓的同時,珍煮丹也祭出「流心湯圓」,將黑糖醬包入湯圓,天然圓糯米外皮Q軟富彈性,特製黃金比例,爆漿的濃郁黑糖可是最暖心的幸福滋味。

珍煮丹全新三款甜品將於12/4全家便利超商獨家發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