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珍奶變冰棒!立頓X杜老爺推珍珠奶茶、雙Q水果台灣限定冰棒,吃的到珍珠,每一口都透心涼

立頓X杜老爺攜手推珍珠奶茶雪糕、水果雙Q紅茶冰棒,夏季限定的神級冰棒,吃的到Q彈珍珠,超療癒口感珍珠控不可錯過!

Photo/立頓

珍奶變冰棒!立頓X杜老爺推珍珠奶茶、雙Q水果台灣限定冰棒,吃的到珍珠,每一口都透心涼

珍珠奶茶雪糕、水果雙Q紅茶冰棒來了!珍珠奶茶堪稱台灣的國民手搖飲料,連日本人也人手一杯,2019年暑假曾將瘋迷日本的超夯飲品登台!「立頓玩茶鋪Lipton PARTEA」期間限定快閃華山,限量「珍珠奶茶霜淇淋」必吃,推出台灣限定版的三款招牌特調茶和台灣限量珍珠奶茶霜淇淋推出後,更成為了人氣打卡美食!2020必吃小芋圓雙茶聖代!立頓玩茶舖快閃店x SOMA特調飲品強勢回歸,超夢幻夏季特調只賣一個月

今年夏天立頓再升級,與杜老爺首度合作,攜手推出台灣限定版「珍珠奶茶雪糕」以及「水果雙Q紅茶冰棒」兩種限量新冰品,將立頓快閃店特調茶口味華麗變身為沁涼可口冰棒,不用飛日本也不用排隊,在7-ELEVEN就可以把質感口感兼具的立頓冰棒帶回家!

珍珠奶茶雪糕

採用了立頓香濃原味奶茶製作,暢銷經典原味奶茶嚴選斯里蘭卡紅茶,與奶香完美融合,香濃滑順,再搭配Q彈珍珠口感滿分,珍奶化身冰棒,還有餘韻紅茶香,珍奶的首選推薦!

立頓水果雙Q紅茶冰棒

以經典立頓紅茶為基底製作的水果雙Q,嚴選上等紅茶加入檸檬汁與蘋果汁,完美比例的紅茶配果汁、搭配鳳梨椰果混白玉粉圓,雙重Q彈口感,清爽宜人好滋味,是夏日聖品就是它。

價格:每支39元

地點:全台7-ELEVEN門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