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元斌 出道23年謎漾低調傳說男子!劉在錫、李孝利、RAIN 演藝圈打滾總資歷70年都沒見過本人!

出道至今23年,近年除了拍攝廣告沒有電視電影作品的元斌,竟然連國民MC劉在錫、大姐大李孝利以及元祖韓流天王RAIN都沒見過本人。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元斌 出道23年謎漾低調傳說男子!劉在錫、李孝利、RAIN 演藝圈打滾總資歷70年都沒見過本人!

韓綜《玩什麼好呢?》促成了劉在錫、李孝利、RAIN的限定組合「SSAK3」造成話題,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劉在錫、李孝利、RAIN因為喝了由元斌代言的T.O.P咖啡,三人在演藝圈打滾加起來的總資歷約70年,竟然都沒有見過元斌本人,可想而知元斌有多低調!

依照邏輯推論,李孝利過去以音樂圈活動為主,碰上元斌的機會可能比較少,而RAIN跨足戲劇圈總有機會在戲劇的場合碰上元斌,但沒有。而劉在錫主持不少節目,在演藝圈最是廣結善緣的類型,也沒見過元斌本人,可想而知元斌有多低調,是韓國娛樂圈如傳說般的存在。

10年沒有新作品的元斌,外表依然保持如少年,根本像是了防腐劑般,近年大多以廣告代言為主,儘管近期有百億韓圜的新企劃找上門,但最終卻因為元斌害怕自己無法勝任角色而最終告吹。重心移往家庭的他,目前最重要的任務,或許是陪伴孩子平安成長吧!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次看到元斌的新作品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