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朴宰範 Jay Park 不僅是饒舌天王更會創作!企業家、社長頭銜還不夠,高顏值爆肌身材超養眼!

「南韓嘻哈天王」朴宰範 Jay Park近期加入中國節目《中國新說唱》成為導師之一,引起不小話題。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朴宰範 Jay Park 不僅是饒舌天王更會創作!企業家、社長頭銜還不夠,高顏值爆肌身材超養眼!

身為南韓饒舌界的頑童,朴宰範展現的不僅僅是自己的創作才華,就連經營生意也是一流。男團2PM出身,受的是正統的練習生教育,不過後來因為身美國裔的他,回到韓國後因為生活環境的不適應,導致「辱韓」的發言飽受抨擊,因而退團。

退團後並非一切黑暗,他靠著自己的實力再次重回舞台,不但成立自己的經紀公司「AMOG」,發行多少歌曲專輯也頗受好評。身為社長的他,旗下藝人對這位老闆時常有美談,最近加入公司的李遐怡(Lee Hi)也是原本在YG受到不公平待遇,而選擇投身更注重旗下員工的「AMOG」。

曾經多次來台演出的朴宰範,相信有到過現場的粉絲都知道,除了熱唱拿手的饒舌嘻哈歌曲,舞台魅力更是一流,雖然他的身高不高,但是精巧的比例,加上剛剛的結實肌肉,十足讓人著迷。

近期加入中國節目,在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他帥氣的模樣,究竟南韓的嘻哈頑童會為華語饒舌市場帶來怎樣的衝擊?相信大家都在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