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精神病》「文尚泰」吳政世 原來是「老婆傻瓜」!妻子相愛相識29年,「就算人生重來,我也要娶她。」

由金秀賢、徐睿知以及吳政世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完結後讓人依依不捨。除了男女主角有看頭,最佳綠葉吳政世飾演的自閉症哥哥文尚泰,表現更是牽動人心。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精神病》「文尚泰」吳政世 原來是「老婆傻瓜」!妻子相愛相識29年,「就算人生重來,我也要娶她。」

現年43歲的吳政世,不但在演藝事業上的表現突出,私底下也是前後輩口中的美談製造機。其中,關於他和老婆相戀相愛的故事,也讓人感到相當溫暖。

原來吳政世和圈外老婆從小就是青梅竹馬,兩人在2006年結婚,當時33歲的他們,相愛相戀早就超過19年,意思是他們11歲的時候就已經是愛人的關係!(這樣算早熟嗎?)事實上,兩人是從國小1年級就認識,一起度過小學的時光,吳政世過去在綜藝節目上也聊到這段往事,當時就跟老婆說,「長大後我們就結婚吧。」以為是小時候的玩笑話,沒想到這樣命中註定的緣份,便走過了19個年頭,兩人甚至沒有分手過。

後來,老婆曾經到外地出差3個月,受不了的他,希望和老婆馬上結婚,當時無正式更透露,「就算人生重來一次,我也會和她結婚。」這樣堅貞不移、不離不棄的情感,原本以為是瓊瑤小說裡才看得到的情節,沒想到卻發生在吳政世和老婆的身上,實在太讓人感動了。

沒有對其他人心動過的吳政世,目前和老婆育有一個女兒,演出超過一百多部作品,今年可以說是他的大發年,不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獲好評,也在劇集播出前,以去年作品《山茶花開時》奪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配角獎。

事實上,在韓國有許多雖然外型沒有男女主角的實力派演員,他們的高超演技有時能夠幫助主角,算起來一起部作品的成功,這些超強的綠葉真的功不可沒啊!由金秀賢、徐睿知以及吳政世主演,得到超高評價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你追了嗎?如果沒有,趕緊追起來。全16集在Netflix上看得到!


延伸閱讀

收藏